未七七w

2012.08.13——2018.07.15

从最开始遇见你们,到如今见到你们,将近七年啦。

和姐妹在去深圳的车厢里,我趴在车窗上看着外面偶尔亮起的灯,说,“我觉得我见到他们会哭 七年碍,我终于要去见他们……了吗?”

很不真实,有一种我会不会睡一觉醒来,还是那个在高中课堂上,用草稿纸偷偷写歌的我。

进场前一个小时,突然下雨了,我抱着书包里的雨衣和身边姐妹调笑:“看来真的要淋着瓢泼大雨,做疯狂的事情啦~”。

到了内场检票口那会儿,我突然有点紧张,不知名的紧张,把票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,就冲向了安检口。

讲真,我没有哭,全程举灯牌,拍照,喊凯源,我以为我会哭的,可其实没有。

只有最后他们喊着“明年见!”,我回了句“明年见”,有一瞬间的鼻酸。

回家一觉睡到今天中午,醒来翻了翻相机里的照片和视频,就觉得“真好”。

我不知道我或许那一天就没有热爱的勇气了,也不会从北到南只为远远的看他们一次。

时间和热爱是很难定性的东西,我不能有所保证,甚至不敢说什么永远,那我就只好在此时此刻拿出我所有的一切,去勇敢爱。

从13岁到今年和你们一起度过的20岁生日。
我一整个青春,过的热烈且精彩。
感谢遇见,感谢勇敢。

甜言蜜语,承诺誓言,往往人世间最苍白,可我除爱你之外,穷如乞丐。

那就爱,且继续爱。💙💚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